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刘劲青副书记带队到省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2018-10-08

   为深入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根据学院政治建警工作安排,9月2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同志带领学院30余名中层干部和业务教师到省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依次进入提审收押大厅、省公安厅警示教育基地展区、职务犯监区、监控中心等区域进行实地参观,通过监控观看了在押人员监室内的生活情况。随后,参观人员又来到会议大厅观看了公安内部警示教育片《警钟》。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省看守所,大家在心灵上产生了极大的震撼。关押在看守所的多名原领导干部因经不住诱惑,触犯国家法律,最终身败名裂的事例,使参观人员深受教育,思想倍受震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警示教育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决不触犯法律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