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湖南警察学院纪检监察系统网络举报管理平台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2019-05-13

湖南警察学院(采购方)将就纪检监察系统网络举报管理平台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经谈判小组确定,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纪检监察系统网络举报管理平台项目

二、项目地点: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远大三路九号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322纪委监察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两次报价)

四、项目概算(人民币):

五、承包方式:总价包干

六、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磋商文件见本公告附件(附项目采购需求表,提供电子档、不收费)。

2、本磋商文件公告期为2019年 5月13 日起至2018年5月20日。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 5 20  10 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322。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八、供应商资质条件

供应商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合格供应商,独立法人。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本项目答疑人:老师

电话:0731-82791617 地 址: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322室

附件:采购项目需求表

项目需求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