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强化政治担当 从严治党治警 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建警推进会

2019-05-21

          514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建警推进会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3243_副本.jpg

IMG_3247_副本.jpg

会议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在前》。

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同志在会上解读了《2019年学院政治工作要点》,从七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度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从严治党治警,为学院争创全国一流公安高校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在全面总结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对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了全面、细致、具体的部署。

周学农立足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方面,认真总结了学院2018年党的建设和政治建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分析了学院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要求全院师生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学院政治建警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IMG_3231_副本.jpg

IMG_3235_副本.jpg

IMG_32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