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为民服务解难题”——纪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生调研座谈

2019-10-23

IMG_20191021_160512.jpg

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落实支部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纪委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1组织全体党员结对帮扶的2018级法律2区队学生代表在科技楼四楼二会议室进行了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学生调研座谈。支部书记何晋军主持座谈会,主要学生学习、生活,心理上的困惑以及教师廉洁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一次敞开心扉的坦诚交流。在近两小时的座谈中,与会的学生代表纷纷畅所欲言,讲述了各自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

mmexport1571988060655.jpg

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把学生提出来的问题一一记下来。支部书记何晋军同志现场为同学们释疑解惑,并一再鼓励同学们要把学习搞好,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