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标本兼治——学院召开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0-05-26

5月21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会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二级党支部书记和院属各部门正副职、教研室主任、学生管理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副大队长等14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王周主持会议。

3M5A3603.jpg

3M5A3631.jpg

图四.jpg

周学农在讲话中强调,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是党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根本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七项重点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加快推进学院治理体系现代化和能力快速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履责尽责,持之以恒,奋力开创学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局面,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实现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15162046.jpg

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2020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永远在路上,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环境,为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523161415_副本.jpg

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