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纪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举行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与第三次集中研讨

2019-11-07

IMG_20191106_111741.jpg

11月6日上午,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纪委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书记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陈希同志在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教育和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和思政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要求支部党员会后进一步自学。同时,支部书记何晋军同志部署了近期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和主题教育民主专题生活会的相关事项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开展了主题教育的第三次集中研讨,同志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不断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