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纪委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1

58午,纪委党支部在科技办公楼311室举行主题为“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湖南出台多项举措支持住宿餐饮行业加快复工复产等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明确了当前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理解了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要落实省委组织部倡议书精神,做好“六个带头”,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带头消费,做好常态防控工作、做好学生复学的准备工作,服务师生,带头树立新风正气,进一步压实纪检监察工作。 

       

IMG_20200421_092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