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谭功荣同志参加纪委党支部“发扬红色传统,凝聚奋进伟力”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学史德党史教育活动525日,湖南警察学院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市岳麓区赵洲港29号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肖劲光故居开展“发扬红色传统,凝聚奋进伟力”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纪委书记谭功荣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image.png

  支部全体党员在肖劲光故居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肖劲光同志革命时期图片和文物展,深切缅怀肖劲光大将一生的艰辛事迹,在近70年的革命生涯中,历尽艰辛,百折不挠,勇于开拓,鞠躬尽瘁,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人民海军的创建和发展壮大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具有重要意义在参观肖劲光故居后,纪委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从这位人民海军身上汲取了奋进的力量,特别是肖劲光同志“在革命的紧要关头,一个党员更要听从党的指挥。一个人本事再大,离开党也将一事无成。”的话语,言犹在耳,我将秉承对党绝对忠诚,奋勇前行的革命精神,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提高自身本领,扎根于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