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通知

2020-09-30

院属各部门: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根据驻厅纪检监察组与学院党委的指示,为确保广大教职工文明廉洁过节,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纪律规定

    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消费卡等节礼,带头严明作风纪律,崇廉拒腐。

    二、落实主体责任担当

   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民警职工,加强教育提醒,带头严明作风纪律,崇廉拒腐,杜绝“四风”问题,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对发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早扯袖子早提醒。

    三、强化监督问责  

    院纪委与督察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纪监督,采取巡查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不收敛、不收手发生“四风”问题的坚决实行“零容忍”,严肃追究问责。对监管不力、放任纵容的,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坚持有案必查,有责必究,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院纪委、督察处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