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功荣对第四批新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1-08-28

8月23日,学校第四批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行政楼四楼一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书记谭功荣对第四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结合学校实际,谭功荣第四批任领导干部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有担当的好领导。既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三是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要主动和习惯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四是要务必遵守严格有关干部交流纪律和规定。不得搞迎来送往,不得用公款赠送纪念品等礼品礼金。

参加廉政谈话新任领导干部一致表示,此次谈话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做到清正廉洁重要性的认识,对于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