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纪检监察室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培训

2021-11-18

11月15日,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18161455.jpg

本次培训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王双全同志《在省纪委派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关于学好用好<审查调查课程讲义>的通知》、《中共永州市纪委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中医院违规招标追责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以及再学了《湖南省公安机关纪检机构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操作办法(试行)》。

这次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时效性与针对性强,进一步规范了工作程序,明确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努力方向,找准了抓好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有效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