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公安厅机关纪委来我院检查“六涉”专项整治查处工作

2017-11-08

   

    

      117日下午,在科技楼一会议室,公安厅机关纪委副书记马庚一行来我院检查“六涉”专项整治查处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敖平洋出席汇报会,纪委副书记何晋军、政治部人事处处长莫明琪对前期开展干部职工违规参与涉矿涉砂涉渔涉小水电涉烟花爆竹涉危化品六项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门的汇报。

      马庚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六涉”专项整治工作,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宣传发动到位,专项清理工作扎实。同时也就我院后续需要进一步完善落实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敖平洋对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要求“六涉”专项整治工作要在前期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实抓细,确保所有工作落到实处。强调院纪委要进一步抓实核查工作,对违反党纪党规、违规参与“六涉”经营性活动又不按专项整治要求主动及时退出的,特别是向组织隐瞒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一律按照有关纪律严格执纪问责。

   为确保专项整治实效,现再次公布省公安厅“六涉”专项整治举报电话:123890731-84590775;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731-82791617,接受群众举报。